修罗忧乐

吃起点男主总受,

被指出画得不好的地方会很高兴

© 修罗忧乐
Powered by LOFTER

画的是起点小说《小世界其乐无穷》的家猫系游戏宅男主,任索。

简介:

一天,小索突然得到了一个“小世界其乐无穷”游戏机,他在游戏机里打的游戏,会在现实中真实发生。通过打游戏影响现实世界。

我最喜欢的是男主打游戏的片段,每一款小游戏剧本都非常精妙好玩。游戏通过后,现实剧情也很好玩。

打游戏的片段非常真实,感觉像是自己在跟着男主玩游戏一样,打不过了,角色死了,然后读档,研究游戏怎么打,通过后会非常有成就感。游戏剧情也让人唏嘘,目前为止最喜欢的两个游戏剧本分别是《深夜走鬼》和《请踏过我的尸体》。非常感人,后一个剧本真看哭了,作者笔力非常ok。

男主任索性格非常咸鱼,梦想就是混吃等死打游戏,家猫系游戏宅男主,即使后面能力很强了,还是只爱缩在家里打游戏,胸无大志,怂得不行。一点没有点家男主的自觉,

书中有好几个好基友都很逗,男配白忌已确定是个基佬,喜欢上了小索,但不打算告诉他。只打算作为朋友默默守候。但基情还是让我萌出了一脸血嘿嘿嘿

总之是一部质量过硬一小说。幽默好玩,梗多,角色有趣,还有基情看。

喜欢玩单机游戏的人不可错过(?)


以上是安利部分,接下来是排雷预警:

操他妈这本小说前半本男主都是钢铁直男,一点谈恋爱想法都没有。我都吃定了这是一本无女主小说了。莫名其妙最近开始收女主后宫。可以说是毫无预警被喂屎了。

要不是在抢男主的人里,还有白忌这位大帅哥,我就弃了。毕竟起点光明正大写男男的作者,我也是很佩服的。


评论(32)
热度(26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