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罗忧乐

吃起点男主总受,

被指出画得不好的地方会很高兴

© 修罗忧乐
Powered by LOFTER

川川给我的生日礼物!超级开心的!真的感觉好棒,好惊喜!非常谢谢了!
其实第一眼以为画的是我(不要臭美)
希望川川以后无论遇到什么麻烦都有瞬间破开的能力!

草川见晴:

 @修罗忧乐生日快乐~希望我说的不太晚吧,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祝你天天开心啦,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。


PS.我真的有很认真的画叶神... ...TAT画了四个多小时,也只能达到这个程度啦,希望你不要嫌弃。


第一次画生贺,真的不好看,我也很慌,希望你喜欢啦。


你能开心就最好啦。

评论(6)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