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罗忧乐

吃起点男主总受,

被指出画得不好的地方会很高兴

© 修罗忧乐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叶联文】长情(第七棒)

上一棒: @辣鸡透明——职业催更眉毛 

下一棒: @叶修云-沉迷手作不可自拔 


叶受记梗群的百字联文,门牌号167357794,欢迎大家来这里分享和收获叶受脑洞。

下一棒相信我我是爱你的。


前文:地址


在知道叶修吃下的蛋糕里放了酒后,黄少天心里就是一声不好。和叶修关系不错的他还是知道叶修酒量的,看着一勺一勺的蛋糕被毫无自觉的叶修送进嘴里,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惶恐感涌上了他的心头。好像哪里不对?

  “少天,你不舒服吗?”

  “啊,什么?”

黄少天吓了一跳,发现桌上另外三人都在看他,这才发现自己冷汗都出来了。“哈哈哈没啥没啥,我突然想起叶修最近胃不好,吃冷的怕是不合适吧……”

  叶修有点意外,放下蛋糕抽了张纸巾擦嘴,“谁跟你说的我胃不好?”

  “就是……”黄少天一开口发现自己也不知道,好像莫名就是知道叶修胃不好。

  黄少天少见的词穷了,叶修也没再问,而是转头问王杰希。“微草还打算进那批货吗?”

  “不了,虽然新型的抑制剂效果明显,但是它的安全性实在是让人不敢放心。我还不想砸了微草的牌子。”

黄少天:???

喻文州也少见的收起了笑容,端着的茶杯也放了下来。“现在的商家也太过分了,Omega抑制剂也是能随便乱改配方的吗,出了意外谁负责。太不把我们蓝雨刑警放在眼里了。”

黄少天: Excuse me???

叶修赞同的点点头。“话说这次破案还是多亏了我们少天啊,说吧想要什么奖励?”

黄少天转头看了一圈,确认自己还是在H市一家普通的奶茶店,而不是在什么奇怪的片场。

他重新坐好,冷静的看向叶修。

“我要修修亲亲我,对我说‘我这辈子最爱我的天天老公了~’”

 


评论(9)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