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罗忧乐

吃起点男主总受,

被指出画得不好的地方会很高兴

© 修罗忧乐
Powered by LOFTER

我流人鱼叶设定

外表柔弱,实际上武力值爆表的修长鱼尾

可不只是好看而已

前文链接:韩叶海贼

莫名其妙撸起了设定………感觉这个脑洞可以扩到全员?

霸图海盗团——船身全部黑漆涂装,远远让人看一眼就会留下全部的宝藏。是荣耀航道上公认的最恐怖的海盗团。

蓝雨海盗团——船长黑暗果实能力者喻文州,副船长剑圣黄少天。全团十天半个月的在海上看不到一个女生。

兴欣海盗团——所过之处,片甲不留。船长是前嘉世海盗团的船长,有着海盗教科书之称的斗神叶秋,现名叶修,似乎是条价值连城的人鱼,引得无数人争抢,为兴欣送去了大量的稀有材料。

微草海盗团——看上去更像是行医的公益船只?船长王杰希的果实能力能发出星星射线。

轮回海盗团——在远程攻击上特别有优势?船长周泽楷是个超级大帅哥,在荣耀航道上最受欢迎的海贼排行榜上(等等)暂列第一。

在正常航行的基础上,争夺海贼王!

我可是职业海贼。

我在写什么?我是谁,我在哪?

评论(11)
热度(45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