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罗忧乐

吃起点男主总受,

被指出画得不好的地方会很高兴

© 修罗忧乐
Powered by LOFTER

起点男主们的沙雕空间

超——级OOC,一些起点男主们的脑洞,

PS:我只吃主角总受,

出场男主都是我追完了,或正在追的小说里喜欢的。附上了书名,顺便安利

起点男主们的沙雕空间:


1.

《学霸的黑科技系统》陆舟,及《大医凌然》凌然,闺蜜组

陆舟(咳嗽):今天早上起来感冒了,科工局领导找了我谈话。本以为是让我回去休息的。结果他说:“今天生病就不用呆实验室了,出去相亲吧。”

(泰勒展开懵逼.jpg)

凌然(听完遗憾):看来并不需要手术……

陆舟:…………?

最后发现相亲只是愚人节玩笑,结局是陆神被贴身保镖王鹏陪着在家休息了一天。躺床上的陆神表面是在刷着微博,背地里却在跟同样休假中的凌然聊着变形金刚。

(不止一次在学霸书评区看见凌然名字,在大医书评区看到陆舟,莫名觉得主角两人私下关系会非常好)


2.

《我有一座恐怖屋》陈歌:

清明特惠!清明特惠!九江新世纪乐园恐怖屋,清明节第二张票半价。一年只有一次,全年最好玩的时节!厉鬼都羡慕哭了!

(缸鬼奔跑到模糊.jpg)

(全屋红衣厉鬼给您拜年了.jpg)

在起点刷了三遍的广告后,结果只有《惊悚乐园》的封不觉要了两张票,还是小叹哭着给的钱。

“不就是鬼屋嘛,又不是没玩过。”

“觉哥他家养的是真的鬼!!!”


3.

《小世界其乐无穷》任索:(锁喵兴奋.jpg)新手柄到了!!有人一起玩《只狼》吗?还没玩过,好不好玩?难不难啊?

《全职高手》叶修(点烟)回复任索:挺好玩的,刚打通关。不难。

《未来天王》方召:有点难度,很容易打。不错。

结局是任索被各种姿势血虐了108次啊108次。

被虐完的任索面带微笑的将游戏推荐给了《我被系统托管了》的方宁,并告知他说:“这是叶修前辈都说好玩的游戏哦,玩了一定不亏!”

“真的吗!那太好了!索仔你真是个大好人!”方宁一脸开心的接收了游戏。

咸鱼何苦为难咸鱼呢。


4.

《诡秘之主》克莱恩(炸毛):啊啊啊啊啊啊啊忍住不能崩皮。伟大的愚者是不会被吓到的!忍住,忍住!(邪神哭泣.jpg)我要穿回去,我不要再呆这世界了!

给你们看看我每天遇到的都是什么,图片高能。

(一团充满着不祥及扭曲的马赛克.jpg)

陈歌(友善):不怕小克,不要可以给我。

封不觉(死鱼眼):莽就完事,不过一坨屎。

《轮回乐园》苏晓(沉思):问题不大。

《超神机械师》韩萧:推荐用歼星炮打。

克莱恩:???你们认真的吗???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?

《奈格里之魂》奈格里(王渊)回复克莱恩:没事没事,不用害怕。放着我来解决就好了。

克莱恩(感动):王大哥你真好!

奈格里:安心,把你定位发我吧,呼唤我的名,我来找你。

克莱恩灵觉突然疯狂报警又马上消失不见,他迟疑边退边回复奈格里:“谢谢你,不过我先去趟盥洗室啊……”克莱恩快速下线直奔灰雾之上占卜三连,接着三天没上线。

奈格里:“好的我等你。”

莽夫组:欲言又止,止言又欲。


5.

凌然:@陆舟 今天也是想要变形金刚的一天。

陆舟 回复 凌然:我这边还在造宇宙飞船,你要不试试找韩技师要。@韩萧 

韩萧:对不起我只对大肌霸感兴趣。你要是没有……(韩基师张口骚话还没说完,就被踢出了起点智力系加点群)


7.

陈歌带着一家子厉鬼出来遛弯。

方宁瞬间毛骨悚然,转身就跑。被封不觉拉住:“来啦老弟,来了就别走啊。”


8.

咸鱼组:任索,方宁,人生梦想就是宅家里打游戏混吃等死,你们到底是怎么进的起点群……

美人组:凌然,林菲,李佳玉……(怎么越说越不对,咦我怎么死了,原来是被菲菲杀了啊)

莽夫组:……(对不起我要命)

战五渣(和平日常)组:叶修,陆舟,凌然,

从心组:任索,方宁,克莱恩

邪神组:克莱恩,奈格里,林菲,天一(?),陈歌(不对大锤你怎么在这个组?)

哲♂ 学:韩萧

评论(70)
热度(2331)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