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罗忧乐

吃起点男主总受,

被指出画得不好的地方会很高兴

© 修罗忧乐
Powered by LOFTER

画了一堆设定和联动插画,结果还是大头翻新画的最快……

P1鼻子侧脸有翻参考,可惜还是好别扭……

后两个是速涂草稿,还没想好剧情。



------

做个修罗忧乐的补充设定

修罗忧乐设定原稿

【来历】

宇宙中的修罗族,出生地是六道里的“欲界天”(佛经里天人修罗生活的地方)。

早早离开了家乡。在宇宙中的“乔联镇”里修行。并在此认识了很多伙伴。拥有了不俗的战斗力,战斗经验,和在宇宙中多个世界生存的能力。

【来地球的原因】

寻找一枚储存着奇迹的“奇迹紫水晶”。此水晶在宇宙中共存在7颗。其中一颗失落于地球(人间界)。目前毫无线索,也不清楚奇迹紫水晶有何用处。林忧乐找到后会将其带回乔联镇。

【生活技能】

烹饪,绘画,泡茶,品酒。

【名字起源】

出生起就拥有了“忧乐”这个真名,未知含义。

忧乐到了乔联镇后,因为是少见的修罗族,便被称作“修罗忧乐”。久而久之就成了忧乐的名字。新认识的人甚至会直接叫他修罗。

而“林忧乐”这个名字是来到地球后取的。取了新名后才顺利登记,拿了身份证,以中国居民的身份在地球定居。一边修炼一边寻找奇迹紫水晶的下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修罗忧乐和乔联镇的故事是我初中时候做的设定,现在想要重新捡起来。画成一个完整的故事。tag和合集名字都决定叫修罗忧乐了。

忧乐这个角色,与其说是自己设立的一个角色,不如说是理想中最想成为的那个自己。

永远的不会被打倒,打倒后又能很快站起来,甚至变得更强,永远强大坚强的一个人。

每次遇到困难的时候,我其实都怕到要死,担心自己搞砸、失败。但是只要想到自己是一个修罗,是一个男子汉。我就不会感到害怕。因为修罗是打不倒的,失败也能再站起来。

无论我要做的、要面对的有多复杂、麻烦、困难,我只要鼓起勇气去解决,就一定能解决。

以前的我是我,修罗忧乐是我希望成为的人,或者一个网络身份。现在的我已经跟忧乐一样坚强和勇敢了。

我相信现在的自己,足够去画出我脑内修罗忧乐的故事。能力达不到就去学,就去练,反复琢磨,总能画好的。

想把这么多年的想象和憧憬画出来。

评论(5)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