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罗忧乐

吃起点男主总受,

被指出画得不好的地方会很高兴

© 修罗忧乐
Powered by LOFTER

还没画完,天太冷了手一直抖


-------以下与图无关-------

借自己空地说个事。

我今天去all叶tag找粮吃,一刷好多那个伪苏的事。刚开始挺义愤填膺的,现在则是超级不爽。特别是在all叶里看到“请滚出全职圈”“我觉得那个玛丽苏和某太太文里好像”“虽然我是个小透明还是想说一句”……

没有当圈管的闲心,就吐个槽。

tag对我来说就是粮仓,糖果屋、蛋糕屋。展柜实时更新,想吃什么粮都有。

我喜欢草莓蛋糕,就专门蹲草莓蛋糕的柜台。

你喜欢芒果蛋糕就蹲我隔壁,我们互相安利喜欢的蛋糕和蛋糕师。

反正蛋糕店嘛,来这里的人不都是想吃蛋糕的吗。

有的太太柜台会一直有蛋糕吃,有的太太一月开一次锅。

有的太太今天没有蛋糕,但因为百粉了、千粉了搞个福利活动,开个点粮坑。虽然没有蛋糕吃,但是太太承若了以后会做我们喜欢的蛋糕吃,这也是相当值得高兴的。

所以,那些在别人店里放“仰望星空”的人可以自觉点吗?

这是个公共平台,你占地方很影响别人吃粮的心情的好吗

--

一句话:跟风的撤tag谢谢。

两句话:太太们我饿了


评论(13)
热度(2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