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罗忧乐

吃起点男主总受,

被指出画得不好的地方会很高兴

© 修罗忧乐
Powered by LOFTER

【all叶/韩叶】我穿越去了hp但是没有哈利只有叶修 1

只是纯粹想看看他们这些人要是穿越去了hp世界会怎么样。群穿,按出道赛季分批次穿越。

第一年只有老叶老韩,所以前面是纯韩叶。第一章会打韩叶tag,之后不会再打。

不会很考据,私设一堆,不是完全的hp世界。漏洞百出肯定。但是有人指出来的话还是会很高兴的。 

一时兴起写的文,不一定写完。

 


 

穿越到这个世界已经两天了。韩文清坐在伦敦的街头,吃着从小摊上买的龙虾卷,默默的回想这两天以来的事情。

他本是在自己家里做着健身训练,头上灯光闪烁了一下,一片白光飞过。他就像是被突然塞进了一个狭窄的橡皮套子里,被挤压着向前移动。这种感觉非常难受,他的骨头被压的嘎叽作响。等韩文清终于可以放松呼吸时,他已经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这不像是一个现代的城市,周围全是老旧的英式楼房,天空阴沉沉的,数不清的外国人从他身边经过。韩文清无头苍蝇一般乱转,跑了好多地方,他试着用英语向人交谈,在了解到这里是上个世纪的英国伦敦后,他花了很长时间才恼火的接受了这个事实。

不止如此,他的身体也缩水了。从街边的橱窗倒影里看,他像是有13、4岁的样子。韩文清知道自己显老,他估摸着自己也许才11岁。

原来那套衣服全大的不能穿,他不得不硬着头皮去了一家童装店,挑拣了半天才找到勉强能接受的衣服,那是一件有着米老鼠头像的T恤,和一条宽松的牛仔裤。

这个穿越来的莫名其妙,好在韩文清一直有穿靴子带钱包健身的习惯,他口袋里有不少钱,也有证件,可惜这些证件全都不能用。他只能到一些旅行社之类的地方兑换英镑。

“麻烦。”

韩文清想,自己怕是回不去了。

钱总有用光的时候,韩文清不知道自己是否该去找警察局或是大使馆求助,他根本没法解释自己从何而来。

特别是他知道,他没有穿成任何一人,这个身体还是他原来的身体。在这个世界他就是一个黑户,一个不该存在的人。

在思考一番无果后,韩文清索性不再去想。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他都不会退缩。再困难,人还能过不下去吗。

“嘿,滚开!离这远点!哦,畜生。”

一阵慌乱引起了韩文清的注意。那是一只非常活泼的猫头鹰,它穿过狭窄的街道向他这儿飞来,灵动的眼睛直盯着他,羽毛落了一地。

“别再让我看见你!”小吃摊的摊主气急败坏的大叫,肥胖的手在空中挥舞,似是这样就能赶跑这只讨厌的小东西。

韩文清直觉猫头鹰是冲自己来的,他站起来,扔了钱在桌上,大步向旁边的巷子里走去。

他不时地回头,看到猫头鹰在他身后不紧不慢地跟着。韩文清眉头皱了起来。真是找他的?未免聪明过了头。

在走到一个阴暗还散发着恶臭的角落时,猫头鹰落在了他的旁边,咕咕的叫着同时伸出了腿。

他走到了巷子深处,四周没有人,他又看向那个扑腾着翅膀的猫头鹰。它大概挺能吃的,搞得自己胖极了,飞在半空很吃力的样子。

“咕。”猫头鹰歪了歪头,有些嫌弃似的飞向在一旁垃圾堆,勉勉强强落在一根废掉的扫帚把上,伸出脚,叫了一声,似乎催促眼前的少年

它一只爪子上绑了一封紫色的邮件。这个画面韩文清感到有点眼熟。

“像是电影里的场景。”他想,是那个世界吧……

可惜那部电影他并没怎么看,陪他去看的那个人倒是看的津津有味。走的时候还买了一堆的纪念品,难得看他有对荣耀之外的东西感兴趣的时候。

“可惜,再也见不到了。”

猫头鹰不明白眼前这个凶悍的少年为什么突然变得失落,它又咕咕叫了几声,晃了晃爪子。

韩文清伸手去解信封,只觉得这一切荒诞至极。他对接下来要发生的事隐隐有些猜测,却更觉得荒诞和难以接受。

厚厚的羊皮信封上,用翠绿色墨水写着地址,没有邮票。翻过来能看到火红色的蜡封和一个盾牌纹章。大写的H字母被狮子、鹰、獾和蛇包围。韩文清看到了纹章上的字母,即使他不会拼读,也不影响他知道那就是霍格沃茨。

这一切都像是一个恶劣的玩笑。

---------

霍格沃茨魔法学校

校长:阿不思·邓布利多(国际魔法联合会会长、巫师协会会长、梅林爵士团一级魔法师)

亲爱的韩 文清先生:

我们愉快地通知您,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。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。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。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猫头鹰将您的回信带回。

如果对于入学有疑问可以申请一名教师陪伴,霍格沃茨对入学有困难的孩子会提供额外的援助。

您忠诚的,邓布利多。

另,还请给送信的那位馋嘴的小家伙喂点吃的。


---------


韩文清抬头瞪了猫头鹰一眼,刚刚还有些傲娇的小家伙顿时怂得连眼珠子不都不敢乱转,安静如鸡。 

“麻烦。你,呆在这别走,我去买纸笔。”

不知道普通打印纸能不能代替羊皮纸……

在回完信,目送猫头鹰走后。韩文清只觉得索然无味。“难道我还要重新回去读一遍书吗,还是学魔法,蠢透了。”

“对了,对角巷,鬼知道他妈在哪里。”


骂骂咧咧的找住宿旅馆的韩文清不知道,就在离他不算遥远的一栋古老别墅里,一个长相称得上可爱的小男孩正在欢呼。

“霍格沃茨!”

他喜洋洋的弹着手中的羊皮纸。

“沐橙没来真是太可惜了。”叶修止不住嘴角上扬。“太神奇了,魔法,太棒了。沐橙念叨了好久。”他低头看着自己稚嫩的双手“就是没荣耀打了有点可惜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
①信件内容有参考

 经评论提醒,汇总一下bug

1)英文名姓氏应该在后面。我这里大家默认用中文的汉语拼音做英文名,老韩就直接是Han-Wenqing,就不放后面了。

2)老韩的现代人名币是无法换成上世纪的英镑,就当……嗯,就当他带着条粗大的金链子当了换的英镑吧【醒醒老韩不是黑社会】,这bug我圆不了了,请大家高抬贵手,放我一马,总之大家知道老韩手里还是有点小钱的这点就可以啦

评论(15)
热度(1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