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罗忧乐

吃起点男主总受,

被指出画得不好的地方会很高兴

© 修罗忧乐
Powered by LOFTER

我画的真的是韩叶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不是第一次发韩叶被人留言是叶韩了。最后一张甚至是韩叶的黄图。

我就想,遇到一次是ky,但是遇到那么多次,会不会是我自己的原因。

跟基友讨论了一下,她说可能是我的叶太主动了。

是这样咩?

我认真的想了想,叶修一直是个成熟又可靠强大的人,在后辈面前他总是温柔可靠的。但叶修同时又是一个活泼可爱的人(没用错词)。

在老韩面前,叶修经常会露出他调皮的一面,认识十年的人了,他还是热衷于给他搞事。这两个人少有的会在面对对方时露出特别幼稚的一面。

对老韩来说,叶修也是非常特殊的存在。

嗯,两个强强,宿敌,面对对方时会变得幼稚。

我的菜

可能是我的心态,影响了画图时两人的气场。也可能是笔力不足,没把攻受表达清楚。

但是,我画的是韩叶没错,我站韩攻!叶受!

会健身有胸肌,胳膊是老叶两倍粗,凶巴巴的说没出息的老韩!

和活泼可爱又成熟,会懒洋洋用手支着自己下巴不让自己睡过去的老叶!

就是韩叶没错啊。


评论(7)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