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罗忧乐

吃起点男主总受,

被指出画得不好的地方会很高兴

© 修罗忧乐
Powered by LOFTER

晒本,之前收到的韩叶合志

吃粮吃得一本满足,你们知道饱是一种什么感觉吗?

幸福啊……

向合志里的每一太太表白。

顺便跟还没入手的同志们说声,有~肉~哦~还是那种超香超好吃的肉哦~~

文本还没看完,但是漫本真是赞爆了,杜杜卜卜脆太太和雪都太太的hp韩叶甜,到,爆!A川太太超级大好人啊她画了肉啊肉啊,还有触手play你们知道吗韩叶的触手play!我,死而无憾了!每一个太太我都想抱着亲一口啊。嫁妆叶也美到不行,实话实说叶也好棒,不行,我不能再说了,再说就剧透完了。

然后,文!我最喜欢的人鱼叶,呜呜,感动到哭了。还有恶魔叶,不,应该说每一个叶叶都棒死了,每一个韩都帅死了。没办法,我语死早,不说了不说了。

表白,各位太太!

你们的韩叶合志棒到哭啊!


 @万有引力脱离教程班 谢谢!

评论(5)
热度(31)